返回

社區活動

積極加強與北環綫沿綫社區的連繫

02 - 07 - 2023

北環綫項目團隊與古洞(南)村代表鄧遠強先生(右三)及古洞(北)村代表鄧連勝先生(右四)於端午節愛心活動期間互相交流北環綫項目的進度和意見及接受感謝狀。

北環綫項目團隊一直與地區持分者保持聯繫,以期建設貼合社會未來所需的新鐵路。

北環綫項目下的東鐵綫古洞站工程將於今年展開,趁著端午佳節,我們繼續支持由古洞村公所舉辦的「粽香滿古洞 情濃迎端午」端午節愛心活動,更聯同兩位村代表為古洞居民送上端午節福袋及應節食品,並藉著這次機會與他們分享項目進度。他們對北環綫項目均表示鼎力支持,並十分期待東鐵綫古洞站及北環綫的開通,方便他們未來出行!

北環綫項目團隊為古洞居民送上端午節應節食品。

此外,我們十分榮幸受邀出席由八鄉鄉事委員會舉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六周年 暨第二十七屆全體村代表及會員就職典禮」,與鄉事委員會委員、村代表及地區人士互相分享項目及地區發展資訊。

北環綫項目團隊與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郭永昌先生(右四)、八鄉鄉事委員會第一副主席鄧志光先生(右五)及八鄉鄉事委員會第二副主席黎永添先生(左四)於典禮期間互相交流北環綫項目的進度和意見。